圣诞树

日期:2011年10月31日

做完了时钟,我和小瑜在听键盘上的音乐,后来听到jingle bells,就想到圣诞节 -- 圣诞树,就想做圣诞树了。
圣诞树又要怎么做呢?
其实我从来都没做过这些,而且也没研究的精神,就随便试试看。
后来就做了这个简简单单的圣诞树~~

我负责剪纸,小瑜涂颜色和涂上浆糊,然后我再把圣诞树黏起来。
小瑜还做得蛮开心的,没用到的圣诞树,他就贴去墙上。

这次,小瑜很乐意拍照~~
还告诉妈妈:那里还有~~
小瑜就是要拍这两棵圣诞树 - 是他自己用浆糊贴上去的(他贴了,我才知道)
大大的圣诞树和小小的圣诞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