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ws - 一个写字赚钱的网站


网址:Bubblews - Speak Freely. Write Your World.

更新:Bubblews已经关闭了。

之前在那里真的赚了一些,不过后来那里就不是很好了,到最后也倒闭了。

最近发现了这个可以写字赚钱的网站,觉得蛮适合我的,因为我就喜欢写写,可以顺便赚钱,那就更好了。后来才发现,原来这里还蛮好赚的。写了大概两个月,赚了超过USD$100。开始的时候赚的比较慢,后来比较熟悉了,现在一个星期可以赚USD$25了吧。有些人两·三天就可以赚这个数目了。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赚那么多呢。

如何赚钱?

这是个类似部落格的地方,可以随意写文章。当然有些简单的规则。
赚的钱的根据多少人阅读,多少人喜欢,多少留言而定。
我粗略计算,每一个view,like,comment都是USD$0.01。
所以,网络很重要,你的网络越大,越多人阅读你的文章,你就会赚越多。
我现在一个文章大概只赚USD$0.50,每天写十篇的话,一天就有USD$5.00,所以一个星期可以赚大概USD$35.

简单的规则

1. 一定要是原创的文章,不可以抄袭 - 这是很基本的规则。
2. 每天最多可以写10篇文章。
3. 每篇文章至少400 characters. 是400 characters,而不是400个字,可能只是100多个字吧。
看看我这篇I will bring you along, 只是425 characters而已。
4. 一定要是英文。

 规则很简单吧?主要就是自己写的就好了。要写少过400 characters还真的有点难度呢。我有时候写了很短的文章,查查看,都还是超过400 characters了。
可以在网上查字数:A free online character count tool
也可以在Microsoft Word或是Google Docs里查字数。
How to count characters in Microsoft Word 2007?

我的profile

这是我在Bubblews的profile - happymum. 有空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欢写部落格文章的话,可以也在那里写写。
如果你没写部落格文章的话,也可以在那里写写。
有空去Bubblews走走·看看·写写吧~~

9 comments:

  1. 哇。。这个我有兴趣也。。 我也去试看看。。 ^^
    感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 告诉我你的username啊~~ 我也去看看你的文章。^_^

      Delete
  2. 谢谢分享啊。。我注册了。。名字是leeanne..
    我之前在cetro run 见过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复你。
      我在Bubblews找到你的profile,愿你在那里写得舒服愉快。^_^
      原来你在centro run见过我啊?我不记得呢。。。不好意思。:P

      Delete
  3. 谢谢分享。。。还蛮新鲜的。只是和Adsense
    有分别没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这和Adsense不同。Adsense是把广告放在我们的网站或部落格上,而这个Bubblews其实像是个写作的社区。我们主要的任务还是写作(只是在这里是蛮随性的写,可以把它当成是个部落格那样)。
      Bubblews是靠广告费为生,所以会员越多,越多人浏览它的网站,它赚取的广告费就越多。所以,如果我们写的文章多人看,多人留言等等,那Bubblews就会分比较多的广告费给我们。
      据说Bubblews是分了50%的广告费给会员。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写作,还有就是交流。因为与其他会员交流的话,他们也会来阅读我们的文章,那我们就会赚取更多。

      就像你写部落格文章那样,只是在Bubblews我们可以赚一些钱。^_^
      有空去看看,你会更理解吧。

      Delete
  4. 很好的分享,有空我也想试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只是那里现在变得不一样了。我得写一篇更新的文章才是。:)

      Delete
  5. 终于发现华人了,一直在那里看到外国人尤其是非利宾人还以为没有华人发现或喜欢呢!
    我刚开始写,虽然进了半年多了。我去加你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