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寄出的圣诞卡


最近,小瑜和小可在家婆家玩的时候,找到了一张拼图圣诞卡,还蛮可爱的。
我在想,如果那是俊雄的话,就可以给小瑜了,因为小瑜喜欢玩拼图。
小瑜在玩着拼图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信封。
看到信封上写着的是俊雄的名字,真好。
再看一看,卡片后面的署名 - 竟然是我的名字?
呵~ 原来这是我在1996年寄给俊雄的圣诞卡。
我竟然完全忘记了。呵~~ 

告诉小瑜这件事情。
后来小瑜问我,可不可以2013年的圣诞节送一张拼图给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