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11。11。2005 11。40AM

刚才去外面的公园走走,看看花草,听听瀑布的水声,想想自己要怎么去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想通了,打算回来公司的时候,遇到一个问路人。
原来她是来同一间building面试的。
所以我就和她一起走,然后带她到要去的公司。
她一直和我道谢,说神带我给她。
虽然有点夸张,可是心里很开心。
她真的觉得受到帮助吧。
因为简简单单的一个举手之劳,
可以让别人这么开心、感动。
看到她这么开心,心里也很开心。
所以要常常去帮助别人。。。哈哈~~
自己小小的不如意,根本就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想想自己有时候还真是蛮愚蠢的,
总是喜欢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心里懊恼。
哈哈~~~~
什么时候我会变得更有智慧一点点呢? 
努力中。。。努力中。。。努力思考中。。。。

2 comments:

  1. 有時侯因為舉手之勞讓大家工作變成得更加如意
    我想 這何樂而不為呢??
    但在現實社會 有几個會那樣做呢???

    ReplyDelete
  2. wonbin:
    曾经也这么想着。。。。
    如果、只要大家都这么做一点点,世界就会变得很美丽了。
    可是,如果终究是如果。。。。
    这么想着,心里会有些难过。。。
    因为感慨怎么人总是这样。。。。?
    与其这么想,与其想要别人改变,不如由自己开始做起。。。
    只要自己觉得是好的,就去做。。。
    如果可以,慢慢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去做。。
    可是,我没有这么伟大,影响力也没有这么大,
    所以还是从自己好好做起。。。
    一步一步的去做。。。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