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造型

呵~~ 是有点功效啦~~
换个造型,改变一下想法,心情好了许多。
加上开始投入工作了,心情也变得很好了~~~ 呵~~~

昨天senior告诉我,新的project交由我和另一个同事去做,
他只是会协助而已。
听到这些,我已经很开心了~~~ 呵~~近乎兴奋。。。 
因为终于可以做一个新的project了~~~
离开旧公司以后,甚少接触programming.
即使之前做一些简单的programming,也只是小小的部分而已,
没有真正牵涉到planning & design的。。。
这次这个是从scratch开始做起,而且我的上司/senior都不会反对我尝试任何方法的。
之前,我自己准备了一些文件,他们都说不错。。呵~~~
至少可以帮助公司set up一些standard.... 以后做事会更加容易、方便。
呵~~~ 

在这里工作算是蛮自由的吧,都是可以商量的。
最喜欢找到这样的工作,而不是只是老板说是就是,说非就非。呵~~~
而且很开心可以与别人一起工作。
之前在旧公司,算是自己一个人做事而已。
碰到难题,或想找人讨论也有些麻烦。
喜欢与别人一起工作的感觉。。。。 感觉蛮兴奋的。
哈哈~~好像一起去玩的感觉~~~ 
希望可以与这个同事合作愉快啦~~~ 
毕竟相处容易,一起工作未必会很愉快的。 呵~~

工作愉快,心情自然很愉快了。
我的世界又恢复开朗的晴天了~~~ 啦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