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喊你

歌手:无印良品 专辑:珍重
夜色渐渐迷蒙
想你的心有谁懂
何处吹来的寒风
感觉好空
温暖渐渐远离
一个人望着星空
那一颗星才是你
我的心都痛
每一次喊你
只希望能见到你的梦
和你一起飞翔一样的天空
每一次喊你在我心
每一次喊你HONEY
每次喊你 我不想再痛
每一次 喊你
只希望你回到我心中
和你一起分享
要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梦

今天早上听到电台在播这首歌。
让我想起那几年与他分开生活的日子。
呵~~~ 那段时间,我常常听着光良品冠的歌曲。
所以,即使现在听到这些歌,那个时候的心情还是会再涌现。
尤其想起他回来了,又再回去台湾的时候。。。
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吧。
每一次喊你,心都会痛。。。因为想念真的可以很痛。。。
现在,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哈哈~~~
祝我们幸福快乐,也祝福大家。 ^_^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