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的旅行

昨晚和妹妹聊天,聊到旅行。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旅行形式。
我喜欢休闲的旅行方式。
也许别人会认为这样的方式蛮浪费的。
因为既然都已经到达一个地方了,
怎么不多去玩,多参观不同的景点?
下次再来,岂不是又要花费一笔?
只是,我不喜欢太紧凑的行程。
我喜欢舒舒服服地走着`看着`休息着`享受着。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旅行。
上次去普吉岛,别人问我好不好玩。
其实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因为我好像没有真正的玩,我好像只是去休息而已。
每天就那样走着,然后休息,真得很舒服,感觉很享受。
这样的旅行很不错啊。
去旅行,如果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那就最棒了。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