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新年

今年是我结婚过后的第一次新年,所以有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封红包,第一次不在自己家吃团圆饭,第一次在夫家吃团圆饭。。。 

第一次封红包/派红包
以前每年都和妹妹一起帮妈妈封红包的,我蛮喜欢封红包的。呵~~
这一次,自己准备,自己封红包,感觉也是蛮好的。
派红包的感觉也蛮好,好像是自己长大了的感觉。哈哈~~
就好像我第一次缴纳所得税,感觉也是很好。呵~~ 
不过,因为是第一次派红包,所以我总是忘记了。哈哈~~
而且,因为是结婚的第一年,原来我的亲戚还是会给我们红包的,所以今年还是收到一些红包。

第一次在夫家吃团圆饭
就第一次没有在自己家吃团圆饭,其实感觉也没怎么样,只是想到自己家里少了一个人,老公家里多了一个人在吃饭。呵~~ 
就是吃饭的对象不一样,团圆饭的菜肴不一样。

第一次没有去拜年
因为新年期间怀孕差不多九个月了,所以我也没有跟随老公家人回去祖家(在外乡),年初一的时候,我就回家呆。
我还是第一次没有去拜年,好像一个人被抛弃在家里似的,不能去凑热闹。哈哈~~
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过得还蛮快的,睡个觉`看一看电视节目,家人就回来了。
只是,第一次年初一过得这么清清静静。呵~~ 

这个新年假期,几乎都是呆在家里,没有找朋友,也很少出去。
不过,因为老公的家里常常都会有很多亲戚来,所以也蛮热闹的,一点也不会清静。呵~~ 
很快地,这个假期就过去了。。。 
下一次的新年,家里就会多一个成员了。^_^

4 comments:

  1. 不用担心,下一年的新年你会有一个小宝贝缠着你,你一定不会那么得空~ 8〉
    嗯,在你的产假后,我们可以在Plaza Sentral见面了,因为我的新公司在那儿,下星期一开始上班~ 8〉

    ReplyDelete
  2. 海洋天使:
    呵~~ 不会担心啦,只是这是第一次度过这么冷清的新年,还蛮特别的。哦。。。 你又有新工作了哦?好啊。。。 以后可以常见面了。不要那么快辞职啊。。。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要那么快辞职啊。。。哈哈~~ ---> -_-!!!
    你这样说好嚒??? 8<...

    ReplyDelete
  4. 海洋天使:
    哈哈~~ 因为。。。 你换新工作的频率有一点点高嘛。。。。:D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