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产检

日期:2008年1月21日
宝宝胎龄:35周2日
宝宝体重:2800 g
妈妈体重:51.4 kg

今天的体重,竟然比两周之前减轻了100g。
自从怀孕以来,我还是第一次体重减轻了呢。
不过,医生也说这是正常的,宝宝的体重或许会增加了,可是我的体重可能会减轻。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宝宝的体重增加了,反而我的体重却减轻了呢?
宝宝竟然重了400g,难道我的体重竟然减轻了500g?

医生说,如果宝宝太大的话,可能我生产会比较辛苦,或许需要开刀,因为我的体型比较小,而且盆骨可能也比较小,比较难把宝宝推出。
不过,也要看接下来的几次产检,宝宝的体型再看,而且现在也很难做准。
只是,医生叫我别再喝Anmum奶粉了。
其实我也没有常常喝Anmum奶粉,因为我也没有很喜欢喝奶粉,而且我吃的东西也还算蛮正常,也没有吃太多。有时候我还担心我会不会吃得少了点呢?
老公就说,顺其自然就好了,反正我也没有暴饮暴食的,一切就顺应自然吧。
也对,多想也没用,最重要的是,我的饮食还算蛮正常的,而且也要稍微运动,每天都会去散步,做了自己该做的,其它的事就顺其自然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就好了。
加上,我的血压`尿液检查一直都是正常的。这就好了。

今天也去‘参观’了一下产房,也询问了生产的过程`需要知道的事项等等。
看了看产房,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呵~~ 
想象自己在那里待产,应该也蛮舒服的吧,当然到时候可能会紧张吧?
打算去找几本小说去看,我看小说的时候比较可以忘记其它的事情,可能疏解紧张的情绪吧。
而且,也要多存一些歌曲`音乐在我的手机里,到时候可以听听歌。
收拾了待产所需要的用品,也‘想象’了生产的过程,现在就安心等待宝宝的出世吧。

宝宝越来越活跃了,常常这里动一动,那里碰一碰的,现在老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宝宝在动了。
肚子也常常涨涨的,不过抚摸它一下,就会比较舒服了。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生产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紧张,还是在假装不紧张。
或许是期待大于紧张吧。想到宝宝即将出世了,还蛮期待的。
紧张,可能是因为怕痛吧。
不过,痛楚也是女人怀孕生产的一部分,也应该是个很美丽的经验吧。
我总是觉得,女人怀孕生子是人生一件很美丽的事情,也是人生的经验,所以我也应该好好地享受其痛楚。而且,那痛楚是为了把宝宝带到这个世界,很值得,也应该忍受吧。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呵~~
做妈妈的感觉真的很棒。^_^

8 comments:

  1. 宝宝的体重应该还算正常吧!我宝宝也是大约每4週起800g!最后一次去产检时是33週,宝宝也2408g了!反而我的体重在这孕后期升得特别可怕,一星期1kg!好伤心啊!现在已经51.9kg了!真是同人不同命~~~

    ReplyDelete
  2. kaka,
    听你这么描述,
    我也好期待哦~

    对了,
    你在那里生?
    谁帮你坐月子?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妈妈真伟大!!!加油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5. 新年有去哪里吗?

    ReplyDelete
  6. 别担心,我四姐10/1生产,凌晨一点阵痛,她自己开车去医院,凌晨3点半就把孩子生下来了。

    ReplyDelete
  7. 要放轻松,别太紧张。
    我四姐10/1凌晨一点阵痛,还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医院生产,凌晨3点半孩子就生下来了。

    ReplyDelete
  8. 小小女人:
    嗯,我今天去做产检的时候,医生说宝宝的体重没再增加了,所以还好。其实,医生是担心如果宝宝太大,我会比较难生产,所以可能要开刀。
    我现在的体重已经是53.5了,不过医生说正常,那就没关系啦,只要健康就好。^_^

    baby:
    呵~~慢慢感受怀孕的过程吧,感觉真的很棒。^_^
    我会在Sunway Medical Center生产,爸爸妈妈都会过来帮忙,所以坐月子`照顾宝宝的事情,我也不需要多去烦恼。

    漂亮的你:
    嗯。。。做妈妈的时候,感觉就是会不一样了吧。

    燕仔:
    新年也没去那里,就回家乡,呆在夫家的时间比较多。

    lee eng:
    你四姐也真是利害呢,竟然还可以在阵痛的时候自己驾车。不过,我总是觉得,当你需要这么做的时候,你还是可以做到的。人的毅力真的不能小看。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