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产检

日期:2009年1月5日
宝宝胎龄:34周4日
宝宝体重:2376 g
妈妈体重:51.5 kg

这一次去做产检,我的体重竟然增加了差不多2kg。
不过,医生说,这是正常的,我的体重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宝宝也正常,而且上两次的产检的时候,宝宝的头已经在下面了,现在也依然在下面,没有转动,算是好的现象吧。
医生依然和我谈一谈生产的时候要知道的事项,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因为现在的我也不知道当时会有多痛,不知道该怎么出力去把宝宝推出来,到时候会有护士教我的。
现在在看一些怀孕的书籍,看看大概的情况是怎样的。

宝宝依然健康,依然活跃,依然可爱。呵~~
最近开始觉得宝宝很活跃,常常都会动来动去,尤其是晚上。
难道宝宝会像我一样是个夜猫子?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