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 = 社交活动?

养狗,也可以是一种社交活动?

每次带小狗Labby去散步的时候,它会和其它的狗只打交道,本来一些开始会对我们吠叫的狗只,因为和Labby熟络了,因此也不对我们吠了。而且Labby也交到许多朋友。
而且,也因为带Labby去散步,我们也认识了一些邻居,尤其是一些也有养狗的邻居。
不但小狗交到朋友,我们也认识到新朋友。呵~~ 所以,养狗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嗜好。^_^

今天依然带Labby去散步,依然带它去和朋友打招呼。
Labby的其中一个朋友的主人在屋子里和我们打招呼,然后走出来和我们聊天。
他应该是一位退休人士,原来他之前也饲养一只Labrador,不过因为心脏病而去世了,所以他看到Labby,他觉得很亲切。
和这个uncle聊天还蛮舒服的,因为他还蛮友善的,加上我们都聊着共同的话题 - 狗,而且他讲的英文还蛮好听的。呵~~ 
让我想起以前在澳洲的时候,和不认识的uncle聊天,感觉也很舒服,他们都很友善,很亲切。
其实,我好像很少在马来西亚碰到和陌生人舒服聊天的机会。
还蛮怀念在澳洲的日子。^_^

4 comments:

  1. 你的labrador几岁了?我很喜欢labrador和黄金犬,可是住在公寓不方便养,因为它们的体型都太大了...你现在怀孕,不会对狗毛敏感吗?

    ReplyDelete
  2. wei lin:
    它现在快一岁半了。我也是很喜欢黄金猎犬,觉得它们都很美,而且也很聪明。的确,真的不适合在公寓养,因为它们需要很大的活动空间。我也没让小狗进屋子,因为屋子里的空间太小,它很难活动,而且它很好动。
    我本来对狗毛就没有敏感,所以还好。不过,怀孕过后也很少陪Labby玩,因为它力气太大了,可能会把我推倒。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小狗,最近工作很忙也很少带他去散步了!

    ReplyDelete
  4. myfertilitydiary:
    反而我最近常常带小狗去散步,不,其实是我老公带我和小狗去散步。哈哈~~
    因为多散步对孕妇好吧。^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