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母亲节

日期:2009年5月10日

之前老公‘提醒’我,我才想起。。。这是我的第一个母亲节。
一向以来,母亲节都是为妈妈庆祝的,这是我当妈妈之后的第一个母亲节,感觉真的很特别,很温馨,虽然小瑜还不会为我庆祝母亲节。
还是觉得当妈妈的感觉很好,所以即使别人说做妈妈的很辛苦`很累等等的,我都不会这么觉得,因为我还蛮享受做妈妈的感觉。呵~~

星期六晚上,我回家为妈妈庆祝母亲节,当然还是由妈妈下厨。
妈妈也叫阿姨一起来我们家吃饭。
我们之前就在Secret Recipe订了这个tiramisu的蛋糕,他们还加了两朵小花呢。

我和妹妹就买了Issey Miyake的香水给妈妈 -- 一支我很喜欢可是却不舍得买的香水。呵~~

那天晚上小瑜还蛮乖的,尤其是他笑的时候,大家都跟着在笑。
我看到大家因为他笑而大笑,我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很开心小瑜带来许多欢乐。。。也很开心他常常笑,因为我希望他快乐地成长~~ ^_^

3 comments:

  1. 身份不一样了,
    感受也多了~~~

    ReplyDelete
  2. holeeeng@hotmail.comMay 13, 2009 at 11:20 PM

    还是女儿贴心,你哥呀!真是没良心。

    莉英

    ReplyDelete
  3. holeeeng@hotmail.comMay 13, 2009 at 11:23 PM

    哎呀!忘了祝你生日快乐了。幸好还没过,现在才11:25pm。祝你永远那么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