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称呼

小瑜出世之后,我就给他取了许许多多的称呼,因为觉得他真的很可爱。(妈妈都觉得自己的小孩很可爱的吧。。。呵~~)

小瑜~~ 
这应该是我给他取的第一个称呼吧。
在还没确定小瑜的名字之前,我就想为他取一个小名,那我就可以常常称呼在我肚子里的他了。
那个时候,我们觉得‘瑜’这个字不错,而且他又是双鱼座的,所以就这么开始称呼他了。
小瑜或是小鱼,都觉得不错。小鱼儿也是不错。呵~~

小宝贝~~ 
出世不久,我就常常这么称呼他,常常说他是妈妈的小宝贝。
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我也真的很爱他,因为他真的是妈妈的小宝贝啊。。。

小帅哥~~ 
每次帮他换了衣服之后,就觉得他变得很帅气了,所以就称呼他为小帅哥。
而且,有时候他摆的pose还真的蛮帅的,哈哈~~

小可爱~~
虽然是男生,可是还是觉得他很可爱`很可爱。。。所以还是不经意地叫他‘小可爱’。

小坏蛋~~
他越来越会撒娇,要睡觉的时候就会要找人抱了,懂得使坏了...
虽然不想宠坏他,但,我总是败给他.
我总是让他哭一下`吵一下,之后还是要把他抱起来. 呵~~ 
不过,他哭闹的样子也很可爱,我也很享受看着他哭哭闹闹的样子,只是哭得厉害的话,心里还是会不舍... 呵...

我对他的称呼都是用‘小’的,而且他的所有,我都以‘小’来称呼。
~~ 小手`小脚`小脸蛋`小额头`小下巴`小鼻子`小眼睛`小耳朵`小手套`小脚套....
每次帮他换衣服或是按摩的时候,我都会这么告诉他... 呵~~
觉得'小'很可爱吧... 哈哈~~

这几天,小瑜的称呼变长了....

可爱小宝贝~~ 因为可爱,因为他是我的小宝贝. 我最常这么称呼他.
聪明小帅哥~~ 因为我觉得他很聪明啦... 就陪上小帅哥来称呼.
乖巧小坏蛋~~ 有时候他很乖巧, 但有时候也有小小的坏蛋.呵~~
我都告诉他,小小的坏蛋是好的,不过不要大大的坏蛋哦.... 
健康小胖子~~ 他好像越来越胖了... 哈哈~~
不过,医生说他的体重增加得正常,而且哺乳的宝宝不会过重,所以就很健康啦...
可是还是小胖子一名.哈哈~~
好奇小宝宝~~ 因为他总是对周围的环境很好奇...有时候东张西望,有时候一眼不眨地看着某个地方. 

小瑜的妈妈现在尽情的发挥差劲的创意,总是喜欢为他取许多称号.
而且,也喜欢自己乱作曲子,也自己随意填词,乱乱哼给小瑜听.
当妈妈之后,我还是傻傻的... 哈哈~~

4 comments:

  1. 恩,很替你开心。。。
    我也觉得你的小瑜很可爱~~ 8〉
    小宝贝都会有他们的傻气,看了我们大人都觉得开心。。。

    ReplyDelete
  2. 哇!小瑜有好多称呼哦。
    我反而是反复几个小名,因为怕她会分不清她叫什么名字。我发现到目前为此,他会认得两个称呼:Joey 和 akiku。Akiku 是因为她每次都akiku akiku的说话,所以我才学着她说。用这两个称呼叫她,她都会转向声音的方向。

    ReplyDelete
  3. 海洋天使:
    呵~~真的哦,看着小宝宝,真的会觉得很满足。
    其它的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
    因为小宝宝,让我学习了不少。^_^

    pctan:
    呵~~ 其实那些称呼都是我和他聊天的时候称呼他而已,平时叫他的时候我都会用‘小瑜‘。
    他好像真的会听哦,因为叫他‘小瑜’的时候,他会很开心地笑。
    不过,我觉得凡有人讲话,他就爱把头转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因为他好像很八卦,很喜欢聊天。哈哈~~

    ReplyDelete
  4. 恩,因为这个时候的小宝贝还看不见东西,所以会对声音特别敏感...
    再过些日子,当他看得见时,出去就会一直很新奇的左看右看... 8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