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你就笑

这几个星期,爸爸妈妈都在我家,所以我每天回家都可以见到我的小宝贝。真开心!
每次回家,当小瑜看到我的时候,他都会笑得很开心。
很开心看到爸爸妈妈吧。
很喜欢看到小瑜开心的样子。
当然,看到他见到我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也很甜。呵~~

小小的孩子就懂得很多事情了哦。
虽然很久没见到爸爸妈妈,可是还是会想念,还是会黏爸爸妈妈。
但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也好像明白爸爸妈妈像之前一样要离开一阵子,也不会吵闹,只是目送着爸爸妈妈离开。

本来想说,小瑜一见到我就笑。
想了一想,我更是一见到小瑜就笑,我连想起他都会笑呢。
看着他任何表情,都会让我笑。开心的,傻傻的,呆呆的,调皮的,坏蛋的,发脾气的,睡觉的。。。。 呵~~
想着小宝贝,心里真的会很甜呢。。。^_^

2 comments:

  1. 这就是做妈妈的心情。。

    ReplyDelete
  2. 别说你是妈妈,我看到我的侄女都会很开心,想起她都会笑,你就更加不用讲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