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mini keyboard MA 150



因为要cancel我的信用卡,所以得先用分数兑换礼品。
看到这个keyboard,我就很想要了。
其实一直都想买个keyboard给小瑜玩玩,反正现在要用掉那些分数,就给了我更好的藉口去兑换这个keyboard啦。

用分数兑换的话,这个keyboard大概是要RM225。
我就上网去找一找它的市价大概是多少,也顺便找一找关于它的资料。
在lelong看到的要RM309,也有一些比较便宜的,也要RM280。
那这个RM225应该还蛮值得的吧。

看一看资料,好像不错的样子。
只是,看到它只有49个键,好像不够弹我喜欢的Fur Elise。
后来再看看一个有77个键的键盘,大概RM2000!
那我可以多花一些钱去买钢琴了吧?
想一想,反正我就是想买来给小瑜玩玩·学学,自己也学学,应该还好吧。
就这样决定了!

今天早上打电话去兑换了,要2 - 8个星期才收到。
还蛮期待的。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