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回怡保了。。。

日期:2009年6月8日

爸爸妈妈在5月21日来KL,把小瑜也带来KL。
从那时候开始,每天放工回家都可以看到小瑜,真好。
小瑜在这里逗留了两个星期多,两个周末都是我和老公两人照顾小瑜,爸爸妈妈去阿姨家。
原本爸爸妈妈打算上个星期二就回去怡保了,拖着拖着,终于今天要回去了。
真的很不舍得。。。。 ^_^

终于可以感受到职业妈妈的心情,每天回到家都照顾孩子,半夜起床喂奶,然后早上上班挤奶,准备第二天孩子的奶。。。
没这么做过,我不能说自己完全胜任,毕竟之前我照顾小瑜的时候都是没上班的时候。
觉得小瑜还蛮乖的,哈哈~~妈妈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很好,很乖,很可爱,很聪明哦。。。
放工回到家,小瑜看到我和老公总是很开心的。。。
妈妈说他认得我们,看到我们总是比较爱讲话,和对着他们的时候会有些不一样。。。
我反而觉得他看到谁都可以很多话讲。呵~~
吃过晚餐之后,如果小瑜没有睡觉,我就会陪小瑜聊天,陪他玩玩。。。
当然,还有亲自喂奶。亲自哺乳当然比挤奶好很多。。。
小瑜很晚才睡觉。。。 虽然每天打算10点就让他睡觉,不过很多时候他还是拖到11点多,喝了奶才睡觉。
之后,半夜就起来喝奶一次。。。喝饱了就睡觉,然后就到早上6点多才喝奶了。
所以,我也不觉得这样照顾小孩会累,反而觉得看到小孩会很有活力。
当然,要照顾小孩的时候,会搁置许多其它的事情,很多事情都要等小孩睡着了才能做。
也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有爸爸妈妈陪伴,小瑜在晚上比较不爱睡觉,所以我都陪着他玩。
当然,其它事情也不重要了。。。 呵~~
真的,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_^
因为小瑜,我也学习了不少。。。。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小瑜几乎整个晚上都在哭闹。
大概12点喝了奶睡觉,然后1点就开始吵了,哭得蛮厉害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哭过,已经很久不需要晚上抱着他睡觉了。
抱着他,拍拍他,走来走去的。。。 慢慢睡着了。
等他熟睡之后再放他在床上,他又哭了。之前睡熟了就可以把他放在床上了,昨晚不行。
抱着他睡觉,可是不久又哭了。。。我又抱他起来,走来走去。。。。
之前抱着他睡觉的时候,他都会睡得很熟。。。 昨晚却睡得不熟?
这样一直断断续续地哭哭闹闹,直到早上8点多,我才能把他放到床上去睡觉。
虽然断断续续也睡了一些,不过还是很累,而且也担心小瑜不舒服,所以我不去上班了。
早上9点多的时候,小瑜就起床了。。。
还是和平日一样,早上起来就对我笑笑,和我聊聊天,好像也没有不舒服的样子。
我也比较安心了。。。

3 comments:

  1. 应该是知道要回怡保,
    不舍得爸爸妈妈吧。。。

    ReplyDelete
  2. 他不捨得離開爸爸媽媽啦!

    ReplyDelete
  3. 睡前玩太多也会哭闹的。
    我家宝贝每次睡前也会闹一下。
    如果一直需要人抱着他晃才能入睡的话,就尝试让他睡摇篮(sarung)吧。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