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和老公去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晚餐。
很久没去Fish Market吃了,因为之前去吃的都是炸的食物, 觉得很热气, 而且也没有特别喜欢吃.

一开始就来了这三小碗酱料,不过我都没有尝试,因为没需要沾酱料吃的食物.

我几乎每次去吃西餐都会点Soup of the Day.
以为会是mushroom soup的,谁知竟然是onion soup,我还是第一次喝.
味道还不错,蛮甜的,不过就咸了一点.还好啦.
在想,可不可以自己煮这个洋葱汤来喝呢?

接下来就是Butter Garlic Mussels.
那个汁很好吃哦,怎么煮呢?

伴随青口来的就是这一盘Garlic Bread,我更喜欢吃.哈哈~~

老公喜爱的薯条~~~ 我也喜欢啦,蛮好吃的.不过就少了一点,贵了一点...呵~~

这就是我们的主餐 - Baked Fish in Garden Herbs.
那个汁也还蛮不错的,整体上也还不错.


这样就吃了RM60++...吝啬的我是觉得蛮贵的啦,不过又喜欢偶尔去吃一下.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