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日期:2009年9月5日(星期六)晚上

我让小瑜躺在床上自己玩耍,而我则在一旁做自己的事情。
玩了好一阵子,小瑜开始‘吵闹’了。他总是会发出一些声音来引人注意。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不去理会,就让他闹一闹。
后来,听到两个字 -- 'mama'....
当然,他应该不是在叫我,只是发出一些我所不懂的baby语而已。
不过,我还是很感动。哈哈~~

更晚一点的时候,同样地,我也是让小瑜自己玩耍。
然后他在发出声音,也同样地叫了一声'mama'.
再更晚的时候,我和老公都在房间,然后都听到小瑜叫了一声'mama'。
原来,老公在之前也听到了,原来,我没听错。
之后也听过小瑜叫了几声'mama'。

原来,宝宝的baby语中有这么一个声音 -- 'mama',难怪许多小孩都先学会叫妈妈。^_^

3 comments:

  1. 山芭佬的孩子第一句是叫爸爸的。哈哈!看到KAKA你幸福的文章,连远在山芭里的山芭佬也感受得到。好好珍惜和享受这一个时刻。
    祝你与家人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2. 很开心叻。。。也一定很窝心:)

    ReplyDelete
  3. 那天我也听到恩恩叫"妈"
    不管是真的会叫还是碰巧,
    我当真就是了~


    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