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跑步


报名了Energizer Night Race 2011,终于昨天傍晚第一次去练习跑步。
刚开始的时候想,第一次练习,跑一分钟休息吧,然后再慢慢增加到10分钟,应该还可以吧。
谁知道,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想,那就把目标设定在三分钟吧。
跑着跑着,三分钟也过去了。。。。
就这样一直增加,一直在跑。
当然,都是在慢慢地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家附近的公园全程有多少,我只是这样跑着跑着,终于看到我熟悉的足球场,才知道快到原点了。既然快到原点,即使很累了,也还是坚持再跑下去,至少完成一个圈吧。而且,我也想快到找到爸爸和小瑜。(那时,我的爸爸带小瑜去公园玩。)
跑到原点时,花了18分钟左右,就想,那就继续跑到20分钟吧。
就这样,第一次练习,就一直跑了20分钟。
我也真的很久没跑步了。。。

我自己是觉得还真的很不错啊。。。哈哈~~ 和我原定的目标相差20倍呢。哈哈~~
当然,之后很累,而且跑着的时候,发现自己肚子饿,又口渴。
可是,身边也没水喝。后来,快走·慢走了大概5分钟,又继续跑了几分钟。
够了,真的很累了,而且后来也陪小瑜玩了一下,抱他跑了一下,还真是累。哈哈~

参加的是跑11公里的,朋友再三地问我是否真的要跑那么远,毕竟我没怎么运动。
不过,我是想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地运动一下,跑不到其实也不要紧吧。
我也是志在参与而已。而且,我的朋友都跑11公里,我一个人去跑5.5公里的,也没意思吧。
加上,跑完11公里的会有一张cert,5.5公里的则没有。
那我当然想尝试去跑11公里啦。
我没什么运动细胞的,所以能拿到一张关于运动的cert,我可是很开心的哦。:P

还好,这一次运动过后,肌肉也不会太酸痛。
我想,也许是当家庭主妇多了做家务的运动,还有抱小瑜也是个很好的锻炼吧。哈哈~
继续努力,看看什么时候再去练习跑步。^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