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野餐


小瑜的书里有一个讲野餐的故事,小瑜很喜欢叫妈妈讲这个野餐的故事,自己也常常讲。
昨天,妈妈和小瑜就计划每星期一和星期四去公园野餐和画画。

今天早上起来就准备egg mayo三文治,还有红萝卜和包菜。
我在切着包菜的时候,小瑜就已经拿来吃了,吃了蛮多的。

去到公园,我们就去一个亭子坐下,就开始吃三文治了。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吃饱了,我们就开始画画。
开始时,小瑜说不会画,所以一直叫我画 - 画我们看到的天堂鸟,脚车,树,草。
然后小瑜开始画树枝。。。
本来小瑜还要画蜜蜂,可是我们没看到蜜蜂,而我又不会画,就作罢了。
之后再去喂鱼。(这是小瑜再三提醒要带面包去喂鱼)
喂了不到一片面包,好像快下雨了,所以我们就启程回家去~

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见一个老婆婆在锯树,就叫小瑜看。
小瑜看得入神,我就索性带小瑜过马路去看老婆婆锯树。
然后,那老婆婆给了小瑜一朵大红花,我就向老婆婆拿了一个树枝。
她说那棵树枝太大,我应该很难拿,就折了一个比较小的树枝给小瑜拿,说可以直接种在土里。
可是,我还是拿了那棵大树枝,觉得应该可以拿到吧。
我和小瑜就这样,两人都拿着蛮多东西,迎着蛮大的风,一起回家去。
回到家,把树枝放下,才发现原来那树枝还真的是很高,很大棵。呵~ 

第一次野餐,感觉不错!

今天的食物 - egg mayo三文治+红萝卜+包菜+饼干
画画的工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