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第一次游泳

日期:2012年12月9日

参加了Tesco Walk for Life竞走之后,就带小瑜和小可去朋友家游泳。
这是小可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
小可好像比较怕冷的水,所以我提醒自己让小可下水之时,要慢慢地让她适应。

小可出世之后,小瑜都没去游泳池游泳了,这次他很兴奋呢。
本来我还在想,我怎么照顾两个小孩呢,原来小瑜完全不需要我照顾,他自己玩得很开心,也偶尔过来看看小可呢。
开始的时候,小可比较紧张吧,但没有抗拒。
其实,她平时洗澡都很喜欢玩水的,只是如果我让她洗冷水的话,她会抖。
所以,开始下水的时候,我先让她坐在池边,用脚踢水。
然后,我就蹲着,抱着小可“游来游去”,慢慢地小可开始踢水了。
因为小瑜带游泳圈和游泳板去玩,我就让小可坐在上面,我就比较轻松了。

慢慢让小可适应冷水。。。
小瑜很开心~  小可坐在池边好好地适应泳池的水~
小瑜来陪小可坐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