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学习陶艺

两年前,我去佛光山南方寺学习陶艺,第一次做了一个杯子。
老公照顾两个孩子,我在上课。偶尔小瑜也陪我一起上课。
成品还摆在我家,小瑜说要拿来喝水用,只是我一直还没洗干净。呵~~
*********************************************************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喜欢这个小朋友。
终于把我的杯子的照片放上来了。
用一块片状的泥,印上叶子。

我先选了四片不同大小的叶子 - 爸爸,妈妈,小瑜,小可。然后再加上不同的叶子 - 亲友们。

第一次做的杯子。老师帮忙很多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