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前的功课:寻找内心的平静

之前,总想到我在追求的是快乐,真正的快乐(true happiness)。
只是,有些人会不明白其中的意思,认为快乐很简单啊。
是的,快乐真的很简单,只是我们习惯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了。

昨天晚上看到一篇文章,关于PEACE。
想,这就是我想要追求,想要寻找的,就是内心的平静吧。
当然,之前想的快乐与这平静相似,可是感觉又好像有点不同。
平静,不一定是快乐,就是内心很自在,很淡定,情绪不受波动。

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想要追求的有些不一样了吧。
虽然这是我这一生要修的,突然想给自己一个功课:
在四十岁以前,找到内心的平静与自由。

孩子真的是我的天使,他们真的是来帮我修行的。
因为有他们,我不断在学习,一直在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
感谢老公,让我清楚地走上这一条修行的路。
感谢孩子,让我用心地去修行。

昨天看到写到peace的文章,那里也分享了这首歌,我觉得还蛮触动人心的。
It Is Wel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