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巨型毛毛虫

今天去游乐场,有个男孩告诉我附近的树上有两只毛毛虫。找到了之后,发现它们比我平时看到的毛毛虫大多了。男孩问我要不要拿回家去养,想了想,这毛毛虫与我们平时看的不一样,也值得观察看看。


这两只毛毛虫蠕动得蛮快,也动蛮多,不像我家院子那些毛毛虫多数静止不动。
那是毛毛虫的眼睛吧。
因为那男孩的建议,我第一次碰毛毛虫呢。软软` 滑滑`干干的,我以为会是湿湿黏黏的呢。


之前做了个简单的毛毛虫之家。或许这样比较容易观察毛毛虫吧。不过得把那些贴着的纸张撕干净才行。
只是随意用塑胶袋套着,希望毛毛虫不会爬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