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分享 2014-05-13:生日快乐 + 结婚8周年快乐

今年是37岁生日 + 结婚10周年。:)
*********************************************************

2014年5月13日

今天是佛诞,也是我的35岁生日,也是我和俊雄结婚8周年的日子

通常我都只是记得自己的生日,却忘了这一天是也是我们注册的日子
今天醒来,看到Facebook的祝福,记起了今天也是我们的结婚周年。
本来要share,后来按了,cancel了,却再也找不到要share的讯息。
所以就写一写吧~~

算一算,原来我们相识了也蛮久,在一起也蛮久,结婚了也蛮久。
相识了20年,
在一起15年,
结婚了8年。
我35岁了。
希望可以做到四十而不惑,更想做到的是七十而从心所欲。^_^

这段日子,看着自己的成长,从一个少不经事的女生,变成一个更有自信·更有想法的妈妈。
感谢俊雄让我成长了许多,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我更喜欢我自己
感谢我们依然在同一条路上·往同一个方向牵手走着。
感谢孩子给我们更多学习的机会与成长。
依然很喜欢这一句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依然很喜欢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里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原来我们很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合照,一家人合照也很少。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接纳与包容,我承认我从来就不是个听话的小孩。只是,我想走我要走的路。
感谢哥哥与妹妹陪伴我成长,虽然不常见面,我相信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会在那里。
感谢每一个认识的朋友,遇见的人,即使是素未谋面的人。
感谢每一篇文章,每一个讯息。
感谢每一点,每一滴。
所有所有都让我不断地学习着,慢慢地成长着,在这条人生路上走我想走的路。

突然想到“活着真好,人生真美!”

愿大家一起快乐学习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