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灯

这是老公的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结婚礼物,我觉得蛮漂亮的。

还没开灯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开灯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那支不懂是什么材料的透明柱子会一直旋转,灯光的颜色也会一直转变。
那雕像包括一个心型,然后一对新人,最下面还有两只小鸟。
我蛮喜欢那两只小鸟,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鸟,哈哈~~只是觉得蛮温馨的。^_^

没放那支柱子的时候就是这个模样。
当初,我老公拿给我看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旋转灯就是如此。
我真的信以为真。。。呵~~ 还真有点笨。
因为即使没有那支柱子,灯光的颜色也是很美丽。。。:p


这些照片是在结婚之前拍摄的,只是那个时候很忙,所以没空放上来。
终于写完了。。。 看看什么时候有空整理一下婚纱照,再放上来。^_^

8 comments:

  1. 什么啦
    老公的妈妈?
    家婆那么难写吗?
    ^-^

    ReplyDelete
  2. yenjai:
    哈哈~~我本来也是想写‘家婆’的,不过再想,我不知道家婆是不是华语还是广东话,所以就直接写‘老公的妈妈‘了。呵~~

    ReplyDelete
  3. ”家婆”是话语啦!
    等你的结婚照哩...

    ReplyDelete
  4. 我也在等你的結婚照...

    台灣的家婆叫"婆婆"的呢

    ReplyDelete
  5. 好漂亮哦。。

    以后房间不必买装饰灯咯。。

    ReplyDelete
  6. pctan:
    呵~~ 知道了。下次会直接写家婆就好。:p

    liyee:
    可是,如果写‘婆婆’的话,别人可能会误会是真的婆婆哦。。。:p

    baby:
    呵~~ 这旋转灯,只能供装饰用,不能照亮的。
    摆在床头,也蛮美的。:p

    应该会在周末整理结婚照吧。。。。到时候再放上来啊。^_^

    ReplyDelete
  7. 我都用"婆婆"的,可能之前接觸臺灣人的關係!

    等你的照片啊~~

    ReplyDelete
  8. moon:
    所以,你现在都是直接称呼你的家婆为‘婆婆’哦?
    照片放了。。。^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