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结婚二周年?

日期:2010年6月15日(农历五月初四)

晚上和老公在麦当劳吃晚餐的时候,一个外国人走来,把一个钥匙圈放下,还有一张小卡片。原来是个聋哑人士。那个外国人还蛮有礼貌的,我看他把钥匙圈在每张有人坐的桌子一个一个的放下,别人无意要买钥匙圈的时候,他也很有礼貌地向别人点头致谢。老公买了那钥匙圈,说就当是庆祝的礼物。

庆祝?今天是什么日子啊?6月15日。。。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是什么日子。
我们的生日都已经过了,结婚纪念日也过了,拍拖纪念日也过了,母亲节过了,父亲节还没到。。。
想不到啊。。。
原来,又是结婚二周年。。。农历日期。呵~~
老公会记得,因为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哈哈~~
还好,我们都不会特别庆祝节日的,不然这么多个日子要记•要庆祝,都还挺麻烦的。哈哈~~

这就是我们所买的钥匙圈。
I love you key chain
既然老公说是庆祝的礼物,那我就说“这个给我啊?”
他笑笑。。。
后来,我玩弄一下那个钥匙圈,才发现。。。。
原来是这里有两个钥匙圈哦。
老公知道那是两个钥匙圈,我并不觉得出奇。
怎么他会知道“我不知道有两个钥匙圈”呢?
难怪他会笑。。。原来是奸笑!
在他面前,我怎么都是笨笨的?而且还要被他发现我的笨?哈哈~~

后来,我又买了一套荷兰球衣。。。
本来不打算买的,不过既然老公叫我买,那我就买啰。哈哈~~
我其实也蛮喜欢那套衣服的,而且也不太贵。

又买了一个20 pcs storage box。
我就在想,一个小小的盒子怎么可以容纳20个containers呢?
原来。。。 只有10个containers,20 pieces是包括盖子。(晕倒)

今天还花了蛮多钱的。。。。: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