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del's Charity Walk for Arthritis 2010

日期: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时间:早上7点
地点:Taman Bandaran, Kelana Jaya

Kordel Charity Walk 2010
这就是我的组员 - 还有一位在拿相机帮我们拍照。:P

除了在学校参加过义跑之外,都没参加过任何竞走活动了。
(在想marathon,jogathon,walkathon的区别与涵义,和中文名称。。。)
一直都想参加一些竞走活动,只是都刚好错过了,或没去留意。
这一阵子,一些同事很积极去参加竞走比赛。
刚好看到这个竞走比赛,还蛮适合我参加的:
1.小瑜刚好在KL.
2.才5公里,而且还是走而已,不需要‘特训’也可以完成吧。
3.报名费才RM20罢了。
4.这是charity walk
看起来,还蛮不错的样子.^_^
这个竞走需要4人一组,刚好我和我的姐妹团(同事),再加上其中一个姐妹的老公,就组成一组了。
除了要选组长之外,还要选组名呢。
当时要赶紧报名,怕额满了,就随便想了一个组名 - Sky Walkers.呵~~

这一天早上,校闹钟凌晨5点半起床,谁知道小瑜也跟着起床了。
本来还有点睡意的,抵达现场之后,觉得气氛很暖和,顿时精神起来了。
我去和同事会合,老公就用stroller推着小瑜在公园散步。
早上的空气真的很清新,环境也很舒适。
竞走之前,有个trainer教我们热身运动。
我还蛮喜欢做这些热身运动的,蛮好玩。
不过,运动过后,我就觉得。。。很累了。
足够运动了,可以回家了。哈哈~~

我们大概7:35am开始走。
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在“走”哦,真的好像在散步那样。
后来开始下着毛毛雨,我们也‘走’得有点闷了,就开始“快走”。(因为是竞走,所以不能跑)

当我们第一次绕过公园的时候,我远远地看到我的老公正在亭子里陪着小瑜。
他向我打了一个手势。。。 
后来才知道,原来当我们走了一圈的时候,有些人已经完成了整个行程。呵~~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就抵达终点了。
一看时间,原来我们已经花了40分钟。
可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我们走了5公里。
可能是沿途都在聊天,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的行程是围绕着公园走两圈。

走完了整个行程之后,就去拿水喝,还有拿goodie bag。
我还蛮喜欢goodie bag的,因为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可是就知道里面有许多小小件的东西,一个一个去看,还蛮好玩的。哈哈~~
这次的goodie bag有Kordel的一罐PrimRose丸·Sunway Medical Center准备的早餐pack,Revive,笔,等等。我也忘记了有什么。。。呵~~
不过,我们都觉得还蛮不错的,都还蛮值得吧。
而且,我还蛮喜欢那件衣服的。^_^

拿了goodie bag之后,我就去找小瑜。原来他已经醒了。
我就抱着他去听司仪在讲话·颁奖等等。。。
我的同事拿到了一个幸运抽奖的礼物,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还蛮喜欢参加这类型的活动,健康又好玩。
有空带小瑜出去走走也很不错。^_^
下次要考虑参加“跑”的活动了。

同事Aunty Carmen帮酷酷的小瑜拍照。。。
因为还没睡醒,还没热身,所以几乎整个早上都是酷酷的。呵~~ cool boy!
后来和Aunty Carmen玩躲猫猫就开始笑了。
HinYu at Kordel Charity Walk 2010

参考网站:http://www.kordels.com.my/walkath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