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二周年纪念日

日期:2010年6月7日

注册和摆酒在不同的日子,所以会有两个结婚纪念日。
不过,正式来算,应该是注册日为结婚纪念日吧。
其实,也没有刻意去庆祝,只是因为我蛮喜欢这两个日子,所以就‘顺便’纪念一下。
注册是在自己的生日-5.13
而婚宴则是在06.07.08 (mm.dd.yy),我觉得日期很美,所以就记下了。
其实,也是老公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当天的日期这么美。
也是他提醒我,我才记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哈哈~~

爱吃的我,就趁这个机会去吃一餐自己喜欢的,当作庆祝一下。哈哈~~
我们就去家里附近的一件火锅店吃火锅啦。
很久没吃火锅了,点了两人份,还有一碟炒虾(虾膏/濑尿虾)。
一边吃,一边聊天,还蛮不错。^_^

steambo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