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Restaurant & Music Lounge

日期: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之前注册WeBuy,其实就是为了购买这礼券 -- RM26的3 course meal。
有三个套餐供选择, 而我和老公选的是Set B & Set C,还有一杯免费的柠檬茶。
我觉得这间餐厅的环境还蛮不错,服务也蛮好。

这里有个private section,还蛮不错吧?
还有这个DJ点播的地方,那里播放的音乐还蛮好听的。
一进到去餐厅里,服务员就拿了这一套餐具给小瑜。我觉得餐厅和员工都还蛮贴心吧。
小瑜很喜欢那些餐具,玩得很开心呢。
Yeah!
拿着餐具和妈妈一起拍一张
再拍一张 - Yeah!
和爸爸拍一张 - Yeah!
ice lemon tea
这是Set C的appetizer - California Salad,很大盘呢,也蛮好吃的。
这是Set B的appetizer - Caesar Salad,也很大盘呢。本来以为只是菜而已,可是我觉得很好吃。吃了两碟appetizer,真有点饱了呢。
这是Set B的main course - 三文鱼,我也觉得蛮好吃的。
这是Set C的lamb rack,也不错。
这就是甜品 - peach melba, 也不错。
还有cheese cake和ice cream,蛮好吃的。

我们都蛮喜欢那里的环境,服务还有食物,而且一个人RM26的套餐也算值得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里全是吸烟区。还好我们当天进餐的时候没有很多人,而且即使附近有人吸烟,我们也嗅不到烟味。

如果有兴趣去试试的话,可以加入WeBuy,然后在右方寻找下面的图,点击一下,就可以去购买礼券了。虽然那里写的时限只剩下少于一天,但也许不多人购买礼券,所以那时限会一直增加。如果想知道如何购买礼券,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文章

小小广告:

3 comments:

  1. 想告诉你,在OMEGA你是不会嗅到烟味的,因为它们全间店都装了一种系统(不懂叫什么)店面有贴那个STICKER

    ReplyDelete
  2. 燕仔:
    是啊。。。两岁多了。^_^

    Anonymous:
    原来如此。。。难怪我坐在那里那么久了,都没嗅到烟味呢。。。
    那我觉得这中系统真的很不错啊,别的店应该这么效仿呢。^_^
    又为Omega Restaurant加分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