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戒母乳

根据自己设定的戒母乳计划,小瑜应该这个星期一开始完全戒母乳了。
可是,我自己还蛮不舍得的。呵~~
努力地哺乳了两年多,这两年多来,挤奶·亲自哺乳已经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会很自然地挪出时间去做,也会积极地找资料·想法子增加奶量。
突然要停止哺乳,我还真的不习惯,不舍得吧。
之前想要让小瑜戒母乳,是因为觉得他太依赖我哺乳了,担心迟些时候要戒母乳会很辛苦。
谁知道,小瑜比我想像中厉害,很快就可以适应喝奶粉,不哺乳。
当然,他还是会要求妈妈喂奶奶。。。可是我解释了,小瑜长大了,要喝奶粉。。。
他就会说“泡奶奶”。。。
所以,我想可以再迟些时候才完全让小瑜戒母乳吧。
虽然小瑜也在吃许多有营养的食物,可是我还是深信母乳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哺乳吧。。。只是晚上睡前亲自哺乳。
自从开始戒母乳以来,小瑜反而半夜很少起床喝奶了,所以我想还是会半夜哺乳吧。
说真的,我觉得亲自哺乳比泡奶粉方便很多。哈哈~
再看看什么时候正式停止吧。。。

小小广告,请帮忙点击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