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小瑜

刚才小瑜醒来,应该要喝奶吧。
在我泡着奶粉的时候,听到小瑜哭得蛮辛苦的。
最重要的就是,他现在还咳嗽呢。。。
后来,应该是喉咙有痰吧,就叫他把痰吐出来。
看他咳得很辛苦,很用力地想把痰吐出来,看得我心都疼了。
虽然我很怕痛,可是我也宁可自己辛苦,毕竟我是大人,我还知道怎么去控制那个力度吧。
真担心他会咳得太用力,弄伤自己。

都是我不好,咳嗽+喉咙痛了很久,也没去看医生,也没特别注意,只是多喝水而已,以为很快就好了。
谁知道,这一病就病了一个月,虽然只是咳嗽+伤风+喉咙痛,可是也蛮辛苦的。
最糟糕的就是,竟然在一个星期多前传染给小瑜了。
自己咳得也越来越辛苦,看小瑜咳得也辛苦,尤其是怕他哭的时候,因为哭的时候会让他咳得更辛苦吧。

还好,我的咳嗽算是差不多好了吧。
希望小瑜的病也快点好起来。
以后,我真的得更加努力的让自己身体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