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pChurp - Spread Message & Get Rewarded

   

刚刚看到这个网上赚钱的机会 - ChurpChurp,好像还蛮不错的样子,尤其是被那漂亮的网页设计以及那可爱的小鸟吸引住了,原来这只可爱的ChurpChurp是和Nuffnang同一间公司,所以应该还值得相信吧。想就试试看吧。

主要的方法就是:将活动的讯息传达出去,如果有人按了按那讯息,那你就会得到一些报酬。

1. 注册之后,你可以把你的Facebook和Twitter连接到ChurpChurp,那你就可以通过Facebook和Twitter轻松地把ChurpChurp的讯息传达出去。

2. 登入之后,你可以看到多个活动(campaign),选择你有兴趣与大家分享的活动,按一按"Share This",如下图。你也可以看到当别人按一下,你会得到多少报酬。

3. 按了"Share This"之后,你会看到更详细的资料,然后再按一下"Start Sharing This"。
4. 之后,你会看到下图 - 会在Twitter发送的讯息和link。

也可以按一按Share或Tweet就可以轻易的在Facebook或是Twitter把这个讯息传达出去。

就如此而已。。。。
当别人按一按那个link,就会得到一些小小的报酬了。

以后我有空的时候会在我的部落格放一放这些ChurpChurp的活动讯息吧,如果你有空或有兴趣的话,就帮我按一下啦。谢谢~~ ^_^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ChurpChurp,可以按一按这里 --> ChurpChurp

小小广告:

7 comments:

  1. kaka:
    申请了,但不知道要怎样做?
    要如何放在BLOG里面?还是只能放在Fb或TWITTER而已??
    我又如何知道我的帐户呢?
    对不起哦!这么多年后,我还是没改变,还是那个电脑白痴..哈哈!

    ReplyDelete
  2. 另外哦,山芭佬建议你还是把那A公司的广告给拿掉吧!成为专一的NUFFNANG会员会使你得到更多..

    ReplyDelete
  3. 山芭佬:
    哦。。原来放多个公司的广告会分薄的哦?其实我对这些广告一点心得也没有,都没赚过。。。只是,想试试看,尤其现在没有稳定收入了。:P
    你怎么会是电脑白痴呢。。。你的部落格做得很不错呢。^_^

    可以放在部落格啊。。。不过,得自己抄那个"Your Personal Link To The Campaign Is",然后放在部落格里。我放在本文章末端的“小小广告”,就是连接去那个link的。应该是可行吧。
    你说的“如何知道你的帐户?”是指Facebook和Twitter吗?你可以去到ChurpChurp的Setting,然后connect你的Facebook和Twitter去ChurpChurp即可。

    我也是刚刚尝试,有什么发现再大家一起分享吧。你经营部落格可比较厉害哦。。。^_^

    ReplyDelete
  4. kaka:

    我就是不明白你那文章末端的"小小广告"是要怎么做的..不知是否可再点明山芭佬??谢谢!

    ReplyDelete
  5. 另外哦..
    像你这样拉人入会的LINK又要怎么做的?而拉人入会(好像讲到像黑社会酱!哈哈!)又是否会有钱进袋??
    麻烦KAKA在详细介绍一下..因为山芭佬英文不会,电脑又不大懂.麻烦你了

    ReplyDelete
  6. 请问这东东要去哪里检查我们到底赚了多少钱呢?
    要赚够多少才能支出款项呢?

    ReplyDelete
  7. Jackie:
    登入ChurpChurp之后,按一下Dashboard,你会在左上角看到你赚了多少钱,还可以详细看到你那个活动有多少个clicks.
    要RM100才可以支出。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