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永恆 - 張學友

愛是永恆 - 張學友

最近重听这首歌,感觉不一样。。。
很喜欢。。。。
没有合约,却跨时空。。。
总觉得爱情不是靠一张纸来联系。。 


有始不有終 能受百樣痛
從沒有合約合同 但卻跨時空
這滔滔不息的愛 我贈給你用
這一生 和下世 有幾多全奉送
閉起的眼中 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 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 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 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便有著你 千個萬個世紀 (天老地老也好)
絕未離棄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兩手雖似空 其實抱著你 
其實你沒有別離 在我心湖中
每掠過 也似風撩動
令這湖上 無盡愛浪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