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

2006年12月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进入新的一年。

从小开始,都会在新年来临前写自己的新年计划,还有检讨自己一年所做的,还有没做的。

呵~~~这个习惯一直到现在还是维持着。

依然是计划,依然是没做到。 呵~~~

依然是说这一年要不一样,依然是这一年还是如此。

不能说我这一年什么都没做到,这一年的我还过得挺充实的。

最重要是,今年的我真的很开心。

开始学习享受人生,品尝生活的意义吧。

工作对我而言真的影响蛮大的。

快乐的工作,让我的人生更愉快。

毕竟工作的时间暂居了人生的一部分。

学习愉快工作的同时,也学会了放松、放下。

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是息息相关的吧。

当你去学习少抱怨,少投诉,你的生活会变得开心许多。

你身边的人也会因此而欣慰、安心。

学习欣赏别人的同时,也要学习欣赏自己。

快要28岁了。。。。

虽然现在距离自己的梦想生活还有一段很长的路程,

可是我已经开始感觉到那份幸福感。

幸福,是你感觉它就存在。

我一直想追求的是真正的快乐、心灵的平静。

幸福,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快乐。

还没想明年的我要怎么样地过每一年。。。

2007年~~~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