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突破

从小到大都很怕高。。。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畏高症。 呵~~

从高处往下看,总是觉得很怕,有时候还会抖。

一直以来都不敢爬梯子。。。。

曾经想尝试,可是还是怕到脚抖,而放弃了。

家里的风扇很久没抹了,因为老公弄伤之后不适宜爬高爬低的。

我也拖了很久,一直没敢去尝试爬梯子。

也许是这几天稍微有点反省,呵~~~

或者是因为老公说风扇积的灰尘很多,加重风扇的负担,造成电费很高。 呵~~

好吧,不管怎样,还是要试一试。

做好了一切准备功夫,包括心理准备,还要‘故作轻松’。

可是爬到第二层时,脚已经开始发抖了。 呵~~~

想放弃,可是又不愿意放弃,毕竟很多事情还是需要靠爬梯子才可以完成的。

虽然以前常常依赖老公做这些爬高爬低的工作,

可是现在,我还是得靠自己啊~~~

再上一层,够了,就这样吧。

可是,好像还蛮难抹的,老公建议我要再爬上一层才比较好抹。

好吧。。。。要做就做。

开始的时候,真的脚抖得不行。。。 呵~~

也不知道脚是不是真的在抖,还是只是自己心里紧张而已。

就是怕得要命。。。呵~~~

就一直要告诉自己去克服那个害怕的心理。

开始时,我还不敢望向风扇,就只是靠感觉地去抹风扇的叶子而已。

因为觉得往上望的话,好像不能平衡,很容易会跌倒。 呵~~~

第一个风扇还真是抹得很累,弄了蛮久,终于不那么怕了。

本来还想再爬高一层去抹一抹天花板的,不过,还是上不了。 哈哈~~~

所以最高的记录还只是第四层而已。

之后的几个风扇都抹得比较轻松,而且也敢抬头看着风扇的叶子来抹了。

可能习惯了,克服了那个畏高的心理吧。

虽然对许多人来说,爬梯子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连我妹妹也比我勇敢,她很小就敢爬梯子了。 呵~~

可是对我来说,也算是个小小的突破吧。

那以后要多多练习才行。 呵~~ 习惯了,就不会那么怕了吧。^_^

*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