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产检

日期:2008年12月22日
宝宝胎龄:26周6日
宝宝体重:1780 g
妈妈体重:49.9 kg

早上去做产检,医生向我介绍生产的过程,还有pain relief的方法。
有三种pain relief的方法,就是epidural, pain killer, 还有gas。
医生看得出我会怕痛,所以叫我考虑清楚。
其实,之前也想过epidural,听过它的好处以及坏处。
我也知道自己很怕痛,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忍受痛楚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痛。
医生说,瘦小的人可能会比较容易生产。再看吧。

这一天看到宝宝的嘴巴在动,真可爱。
宝宝好像很早就起来活动了哦。。。
现在开始要每两周就去做产检了。

2 comments:

  1. kaka....这个週期是不是写错了啊??呵呵?

    ReplyDelete
  2. 小小女人:
    是哦。。。这你也注意到哦?
    我忘记更改,不过现在也忘记了孕周多少了。。。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