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因为昨晚准备了一些猪肉碎,可以晚餐没有用到,所以就打算早起床准备一些食物给老公带去上班。

在猪肉碎里加了红萝卜,还有蟹柳。
然后就弄了这一盘‘烧卖’。那天看食谱才知道原来烧卖是用云吞皮来裹的,刚好家里也有云吞皮,所以就试试看。
这是第二次弄了,卖相依然不漂亮。哈哈~~我的手工蛮差的。


蒸熟了就是这副模样。


打算再弄几粒云吞给老公带上班吃,才发现云吞皮只是剩下那么一点点,做了六粒罢了。


老公比较喜欢吃炸云吞。


这就是我的午餐 -- 炒饭。
最近的午餐都喜欢炒饭,因为简单方便快速。
平常的炒饭,就只是加一粒蛋而已。
不过今天因为要处理掉一些冰箱的菜,所以就加了比较多的材料 -- 香肠,蟹柳,红萝卜,还有一些菜。呵~~
因为老公晚上要出席婚宴,所以我的晚餐也是它啦。。。。

7 comments:

  1. 哇。。看起来很不错下咧。。^^
    我也要做烧卖。。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的烧卖看起来还像挺不错的。
    kaka你吃东西的分量会增加很多吗?
    我最近都没什么胃口,东西摆在面前了,却不想吃,只好硬逼着自己吃下去。

    对了,谢谢你教我的“甜蜜入睡法”,昨晚我还睡得蛮好的。只是床上突然间多了很多小枕头,觉得床变点小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leeling:
    呵~~ 谢谢,我以为看起来蛮难看的。
    不过,真的不难做。

    yenjai:
    也没有啦,其实很容易做,而且我也是随便做做的。

    pctan:
    自怀孕以来,我的胃口都蛮好的,食量是比之前大了一点。有没有自己比较想吃的食物呢?我通常都是自己煮,蔬菜比较多,而且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我那天也算了一算我的枕头,我总共有6个枕头放在床上呢。呵~~

    海洋天使:
    哈哈~~谢谢哦。。。
    有空你也可以做做看,其实很容易做的。

    ReplyDelete
  4. 蒸之前的样子看起来不像是烧卖。。。
    不过蒸了之后就像烧卖了
    有放什么调味的东西吗?
    下次我也来做做看

    ReplyDelete
  5. yee310:
    呵~~ 像不像也不要紧啦. 哈哈~~
    我每次腌肉类,都用同样的调味料 - 酱油,玉蜀黍粉,再加一点水.如果你喜欢吃麻油的话,就可以加一点麻油.然后,你就看家里有什么材料,再加一点下去就好了,不加也行.
    真的蛮容易做的...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