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紧拳头

昨天发现,小瑜在发脾气的时候会握紧拳头。
今天也是如此,他哭的时候,两只小拳头就会握紧,真可爱.哈哈~~
我不知道原来这么小的baby就会握紧拳头了.

在他刚出世之后,他哭的时候,双手会乱抓,有时候会抓伤自己,有时候会抓伤妈妈,还蛮有力的.
所以,一定要帮他穿上小手套才行,看他抓伤自己,妈妈会心疼的. 

几天后,发现他会用手抓住我的手指,真可爱,而且我也很感动.哈哈~~
因为他在握紧妈妈的手指...
我也是不知道原来这么小的baby就会抓别人的手指了.

再后来,他的双脚开始会用力地踢... 有时候是在哭的时候踢,有时候则是想要爬高高似的.
最糟糕的就是妈妈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痊愈,所以每次被他这么一踢,还真的蛮痛的.
小瑜还没学会疼惜妈妈.哈哈~~
不过,还好伤口没有越来越恶化,所以也还好.
只是没想到才刚出生不久的小宝宝就这么有力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被他打败,抓不住他了呢.

看他这么有力气,这么喜欢舞动双手双脚,长大一点就可以带他去运动,学习各种球类活动了.呵~~
难道他遗传了爸爸的运动细胞?还好不像妈妈这个运动白痴... 哈哈~~


2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on your newborn baby boy.你去我的部落格妈咪俱乐部的"爱相随"参考参考。

    ReplyDelete
  2. 嗯,对啊,我的侄女也很爱抓着人的手指,呵呵。。。
    嗯,他会越来越可爱,你会越看他越感到安慰,开心,就像我看到我的侄女一样。。。
    想想,我看到她也只是一个星期一次,也有这种感觉,更何况是你的宝贝?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