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B型肝炎疫苗注射

Hepatitis B

终于,完成了三支B型肝炎疫苗的注射。
是的,我之前还没注射过B型肝炎疫苗。
之前第一次去做产检的时候,医生也质问我,然后叫我生了孩子之后一定要去注射。
其实,我一直很怕打针·怕痛,所以久久都没去注射。
现在,也还是怕打针·怕痛,只是我常常都问自己,打针总不比生孩子痛吧,孩子都生了,怎么还怕打针呢?

终于,在小瑜大概一岁多的时候,我就去注射了第一支B型肝炎疫苗。
因为我还在哺乳,怕影响小瑜,所以就等到小瑜比较大一点才去注射。
原来,打这支针还真是蛮痛的哦。
不过,我竟然敢看着医生把针扎在我的手臂上,以前我都是不敢看的。
第一次看医生扎针其实是在我怀孕的时候,之后真的比较不那么怕了。
不过,打了针之后,我的手还蛮痛的,而且还要抱着小瑜。
后来,伤口还痛了大概两天。
其实也还好,只是我没想到原来打针会那么痛的。呵~~
之前只是以为扎针的一刹那痛而已。
最后这一支针,医生竟然问我要不要Panadol,因为可以会发烧,或需要止痛。呵~

好了,终于注射了B型肝炎疫苗。^_^
对自己好,对以后的宝宝也好。
其实,为了宝宝,真的比较容易促使我去做一些事情。呵~~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