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的午餐

虽然小瑜已经1岁半了,可是我们都还没让小瑜吃我们一般吃的食物。
所以,我们都要特别煮给小瑜,他的食物都是没有调味料,也没有油的,清清淡淡,比较健康吧。
本来以为没有盐的食物,会淡淡无味,其实也不会。
因为有肉有菜,所以还是很有味道。

通常我们都是炖粥给小瑜吃,偶尔会吃一点点饭+汤,或是意大利面。
因为意大利面是麦做的,平常小瑜都是吃米食品,所以当我周末照顾小瑜的时候,我会选择煮意大利面。

这是我昨天煮给小瑜的午餐+晚餐 –鱼肉意大利面
材料:
鱼肉·豆腐·红萝卜·番茄·小玉蜀黍·桂豆(French Bean)·Eryngii Mushroom·意大利面(Angel Hair - 因为容易煮熟,所以我都煮Angel Hair给小瑜吃)
Ingredients

所有材料,我都将它们切成粒状,方便小瑜食用。
至于意大利面,我就在煮之前用手折断,还蛮方便的,只是手指头会有点痛。哈哈~

这就是成品!小瑜还蛮喜欢吃的。呵~~
Food

我可要多找一些适合小孩吃的食谱了。。。^_^

2 comments:

  1. 傻鱼:
    哈哈~~ 那你就煮给你的女儿吃,然后自己也可以吃啊。。。
    我想以后或许我也这么吃了。。。健康,也陪小瑜一起吃。: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