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近接了个小小的工程,本来是要12天之内做好的,今天已经逾期两天了,可是还没赶完。
不过,也因为客户方面开始的时候也是还没有准备好资料,开始的几天,我还蛮清闲的,只是这几天才赶得厉害。

这个工程的工作是我以前所没做过的,还蛮新鲜,蛮有趣的。
当然,做不到的时候就很懊恼,但做到的时候就很有满足感。呵~

这几天,有几项任务,我都花了好一段时间去做research,然后再尝试自己去做,开始的时候都有问题。之后,都发现原来可以很简单就可以解决了,或者刚好又找到一个简单又可行的方式去做。这几天都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刚刚也是,做了几天的任务 ,都毫无头绪。做了别的任务,再回来找一找资料,突然发现了解决方法。这么简单,又做到了。呵~ 真开心。
现在还有一个任务就完成了,当然这也不是简单任务,不过也或许很简单,因为是我没做过的,也不知道它的难易度。:P
因为这个工程,我学会了一些不错的功能,还蛮不错的。

这几天虽然都很忙,睡少了许多,不过我还是蛮喜欢做程式设计,感觉还蛮好的,这就是工作的乐趣吧。^_^
有时候会想,要照顾小瑜,以后还要照顾baby,也要打理家里事务,我是否还有时间做工呢?
有时候赶工的时候,我会想停下来不做。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做程式设计的感觉。呵~
到时候再看看怎么安排时间吧~~


自从两个星期前看了专科医生之后,咳嗽的问题就好很多了。
这一个星期已经可以睡得很好很熟了,也有胃口吃东西了。
只是,还是偶尔会咳一咳,喉咙还是偶尔会有痰。
不过,已经是很好的了~~~ 呵~~
病过之后,会发现健康的时候真的很舒服·轻松·自在~~
之前病得比较严重,现在虽然还有少少不舒服,也觉得很不错了。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