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 糖分过高

日期:2012年4月25日
妈妈体重:49.9kg
宝宝胎龄:快8个月
宝宝体重:1kg多(忘了问确实的体重)

这一次的产检似乎等了很久,验尿之后,护士竟然告诉我尿液里的糖分很高,说我可能要去抽血检验。
还真是吓了我一下,因为怀小瑜的时候也没试过糖分过高,之前一直也没试过。
在想,会不会是因为生病了大概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常常喝蜜糖,也吃了很多喉咙痛糖,也不断地喝Ribena?
不过,因为我进食已经超过两个小时了,所以无法抽血检验,唯有等下一次产检的时候再做检查。
要减少吃·喝甜的东西了,Ribena`milo·蜜糖都得先戒掉~

除了糖分过高之外,宝宝的情况都还蛮好的,虽然略轻了一些。
也许是生病的这一个月胃口不怎么好,也没有好好休息吧。
不过,医生说我之前生病并没有影响到宝宝,因为我的羊水还是很充足,宝宝很健康。
这就好。^_^

很喜欢做产检的时候,小瑜坐在我的床边,和我一起看着荧幕,看着肚子里的宝宝。
小瑜很喜欢问我问题,我也把宝宝的情况告诉他,觉得这样让他和妹妹会更亲近一些吧。
宝宝快要出世了,小瑜和妹妹的感情也好像建立得不错,怀孕期间,我们的谈话内容都会料到宝宝,小瑜也常说要照顾妹妹,讲故事给妹妹听,唱歌给妹妹听。。。。
真的很期待宝宝的出世~~

看了宝宝的4D照片和影像,小瑜说像小瑜哦~ 呵~
老公也说宝宝和小瑜的样子蛮像的。
我想,宝宝应该也很爱动吧,尤其是现在常常听到哥哥在玩·在跳·在唱歌的声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