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游云顶

日期:2012年4月15日~4月17日

我似乎很常去云顶旅行,因为喜欢那里的气候,自己带着小瑜也可以到处走走。
说真的,在其它地方,我还真不敢自己到处走,尤其是晚上。
而且,云顶也很近,去那里也蛮方便的。

这几天,老公去参加寿险大会,我和小瑜就在First World走走。
这几天的天气应该不怎么冷吧,小瑜都没穿冷衣,本来带了织好给小瑜的帽子,他也说不冷,所以没戴。呵~
最近小瑜都不怎么爱拍照,所以也没怎么拍照。

之前去云顶都喜欢带小瑜去看小丑哥哥唱歌·弹吉他·拿气球,还有一个乐队在弹琴·吉他的。
不过,这次去的时候,小丑团换了,也没唱歌·弹吉他,也没乐队了。
不过,有一个环节小瑜还蛮喜欢的,就是玩扯铃。
开始的时候,小瑜在看小丑哥哥玩扯铃,也许小丑哥哥看到小瑜还小吧,没主动给小瑜玩。
后来,我问小瑜要不要玩,他说要,就叫他去向小丑哥哥要一个扯铃来玩玩。
真没想到,原来小瑜也可以拉到扯铃。
(我第一次玩扯铃的时候,比小瑜的表现差多了,小瑜的运动和协调能力比我强很多~ 呵~)

第二天,小瑜再去玩扯铃。
这一天,小瑜玩得更开心~
也许是星期二吧,现场没什么人,所以小瑜尽情地在那里玩扯铃·还跳舞呢~
而且,有个小丑还抱着小瑜骑单轮脚车走来走去,那小丑的力气还真不小呢!
后来,小丑哥哥骑着单轮脚车,小瑜也追着哥哥跑。。。
之后,小瑜还“模拟”踢球。
开始的时候,我就一直追着小瑜跑来跑去,后来小瑜告诉我,他在踢球,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离开的时候,小瑜还叫我帮他把球收在背包里。呵~
而且,我发现小瑜学会用脚的侧面,而不是脚尖踢球了哦~

其实,每次去云顶也没去那里玩,就带小瑜去看小丑哥哥,看火车。
我们两个人可以坐在游乐场那里很久,然后小瑜就一直在看别人玩火车,还会和其他小朋友bye bye。呵~
有时候,我们会买一杯玉米在那里吃~
有时候看看虫虫·还有其它的火车,还有一些电动的交通工具。
我们就在第一世界广场里这样走着·坐着·看着这些电动的交通工具。。。。
小瑜还真的蛮喜欢的。

如果只是我带着小瑜,我通常都会去麦当劳,因为在那里小瑜比较可以坐得久,而且即使坐不久,我外带食物就行了。
本来我也打算外带食物的,不过小瑜要在那里坐,在那里看着卖sundae cone的档口那里的姐姐还有顾客在买卖冰淇淋,他也看得很开心,还和别人打招呼呢。
而且,姐姐还摇着铃在卖冰淇淋。

小丑哥哥教小瑜玩扯铃
小瑜自己在玩扯铃,还真是有模有样的哦~
另一个小丑哥哥骑着单轮脚车来和小瑜拍照~
第二天再去玩扯铃,这次更是驾轻就熟了~ 很认真地在玩~
呵呵~
这个小丑哥哥还蛮喜欢小瑜的,常常抱他~

还抱着小瑜骑着单轮脚车在走,小瑜也玩得很开心~

yeah~~
这是我们要乘搭的电梯外面的人像造型 - 姐姐在跳舞。
开始的时候,小瑜说我们是去到姐姐跳舞那里坐电梯,我还不明白,原来是~
小瑜的观察力也还真不错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