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al之旅 - 4

第四个早晨,没有早起去看日出了,因为天色好像也不是很好。
早上起床之后,又去游泳池游泳,不过那里的水变得更肮脏了,所以还蛮不舒服的。呵~~
其实那里的设备还算不错,如果泳池的水干净些,那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check out之后,我们就去东源餐室再尝尝那酿蟹,之后就回KL了。
大概1点半启程,回到KL大概5点半,才4个小时的路程而已,还不错啦。呵~~
而且,我们沿途也还是去休息站走走。。。

每次去旅行回来,总是喜欢把所记得的心情与情景都记录下来,让以后回忆的时候可以更清晰地想起当时的感觉吧,尤其是对于我这个善忘的人来说。呵~~
这次的旅行,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因为是我喜欢的旅行方式 -- 轻松`舒服。
如果说到玩,说实在的,好像并没什么东西好玩的。
不过,我去旅行就是喜欢轻松`舒服的感觉,就很享受`很自在的。
我喜欢呆在resort看书`玩游戏`聊天的时候。呵~~
还好我们三个人都属于这类‘闷’的人,那结伴去旅行也还好。
因为许多朋友或许会觉得我们这样的旅行方式很‘浪费’吧,去到那里怎么不尽情地去玩?
每个人喜欢的旅行方式不一样吧。。。。
我就是喜欢这样轻轻松松的,而且一次旅行所去的景点最好不要太多,行程也不要很紧凑的,其它的事情下次再去就好了嘛~~哈哈~~
这次的旅行,我看了半本《犹太人智慧全集》,这是一本很不错的书,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
也看了《福尔莫斯》的几个故事,呵~~得益不少。哈哈~~

沿途中,可以看到大路两旁有‘走地鸡’,还有许多牛,还有就是卖东西的摊子。哦~~还有许多高脚屋。
有点惭愧的是,丁加奴比我想象中繁荣很多。 呵~~ 因为我去的地方并不是首府,所以没有预料到发展得还不错。

旅途中,随意拍了很多照片,反正就是数码相机嘛,就尽量随意拍拍来留念一下。
不过,因为技术甚差的我,好像很多照片都拍到暗暗的。呵~~
有空整理了再放上来。。。 呵~~
还没回到家,我们就在计划下一站。 :p
终于写完四天的旅程了。。。。。 ^_^

8 comments:

  1. 什么是“走地鸡”?

    ReplyDelete
  2. 终于读完四篇

    其实旅游不就是为了要休息么?

    我觉得旅游要到处走,到处看,什么都做的话,很累的。。

    像你这样的最舒服,典型老外的旅游方式

    ReplyDelete
  3. to pctan:

    “走地鸡”是指在地上可以自由行走的鸡吧?
    我以为是这样,不过经你这么一问,我还是要去查证一下,毕竟我的广东话也不是很好.哈哈~~

    to eric:
    呵~~ 真感动你们会把四篇都看完...
    哈哈~~我写的时候在想,应该没有人这么无聊去看吧,因为还蛮闷的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写.:p

    对我而言,旅游的确是为了休息`享受.呵~~
    可是我很多朋友都不认同,觉得这么做很浪费吧,去到那里竟然没有尽情地去玩...下次再去又要花钱了...呵~~
    所以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旅行还挺难的...
    我以为这种方式最适合懒惰的人~~:p

    ReplyDelete
  4. 噢,如果你是用广东话来念“走地鸡”的话..
    那绝对是我理解能力的问题,因为我的广东话是完全“唔dim”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当然也是看完四篇的人

    有没有看见走地鹅、走地鸭?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pctan:
    呵~~其实我也不是很肯定是不是这样讲的,因为我的广东话也是'嘛嘛'罢了.:p

    to yenjai:
    好像都没看到走地鸭`走地鹅哦。。
    走地牛`走地羊就很多。其实狗也少见呢~~

    ReplyDelete
  7. 我在办公室偷懒的时候,我会把在我RSS所有朋友的文章都读完的,然后再到其他博客走走。。

    有时候,因为只能读,不能回复,就没有回复咯

    毕竟是偷懒嘛,总得做得有摸有样的吗

    嘿。。。

    ReplyDelete
  8. to eric:
    呵~~~ 我想以后我搬回总公司之后,应该也不能像现在这么光明正大地偷懒了。。。 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