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al之旅 - 1

很久以前就订了Awana Kijal的resort,刚好project刚刚完成了,手头上也没什么东西做,这个时候去旅行真是太棒了.呵~~
上个星期五,与老公和妹妹一起去丁加奴的Kijal走走. (还是习惯用'丁加奴')
四天三夜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因为早上要去银行办些事情,所以拖至中午12点多才启程.
去到Cheras那里的时候又塞车,塞了一个小时多吧....
所以到达Awana Kijal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晚上7点了.
每次去旅行,我最怕的就是坐车,因为我常常都会晕车,坐车时会觉得蛮辛苦的,即使是短程.
可是这次虽然在车上逗留了很长的时间,可是还算蛮神奇的,我竟然没有觉得不舒服,或晕车.
真是太神奇了,连回程的时候也一样.哈哈~~而且还一直很精神,没有睡觉呢.
一路上,我们都常常在休息站逗留,上上厕所,买买东西吃.... 呵~~ 还蛮享受过程.
也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旅途中觉得还不会很累,而且好像去野餐的样子,常常吃东西.哈哈~~
发现,Karak Highway沿途休息站的厕所还蛮干净的,而且还有卫生纸呢.
反观南北大道的休息站就真的还蛮糟糕的.
是因为比较少人使用Karak Highway吗?还是那里的管理层做事比较认真呢? :p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Kijal距离关丹是那么近的哦.... 呵~~
同事也建议我去Cherating Beach看海龟....
经过关丹,就进入丁加奴的领土了,然后经过Kemaman,最后到达Kijal. 呵~~

当天晚上,我们决定在Awana Kijal的Kampung Restaurant吃buffet.
因为以前在云顶的Kampung Restaurant吃过,觉得还可以,最重要是我们很享受吃自助餐的过程.呵~~
不过,这里的Kampung Restaurant还真是蛮差的.... 哈哈~~
东西不好吃`选择也少,服务也不算专业,最重要是我不喜欢那里的环境与气氛.
还真的蛮失望的.... 呵~~
不过,没试过也不知道嘛~~所以以后朋友有机会去那里,我一定给与建议. :p

晚餐过后,就在Awana Kijal的范围内走走.
那里的环境还蛮不错的, 过后我们还走去沙滩.
晚上去沙滩走走,还真的蛮享受的.呵~~
听听海浪声,吹吹海风,看看黑暗的海... 哈哈~~
就这样,就过了第一天....

还有其它的....明天再写吧. :p

8 comments:

  1. 这种文章,我应该是等着看照片的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幸运,多长的车程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可能因为我不容易晕车,我喜欢跟着老公坐车到处去,南上北下。甚至有时候没地方去,也会驾车出去兜几个圈才回家。我猜Karak Highway的休息站没南北大道来得繁忙,所以比较容易保持清洁吧。是啊,听海浪声,吹海风,欣赏海边夜景,果然是人生一大享受呵...如果还能三五知己一起谈心,更加不错。

    ReplyDelete
  3. to bpchia:
    呵~~因为照片在家里的电脑,所以现在无法整理上传... 快了~~on the way...哈哈~~

    to pctan:
    那真的很好噢~没有晕车的问题,到处去都可以.呵~ 因为容易晕车,所以觉得很麻烦别人.即使平时去吃午餐,我的同事都会让我坐前座,以防我晕车.呵~~不知道是否有根治的方法... 哈哈~~

    ReplyDelete
  4. 根治晕车的方法?
    其实我小学的时候坐车也很容易晕车,后来越来越多机会坐车出远门。到后来,来了吉隆坡求学,经常坐巴士回家乡。有时买到很漂亮的“摇滚”位子,也得摇着回到家;渐渐地变成怎么“摇”都没问题。所以,我的晕车症没有啦!呵呵,应该是以前训练出来的吧!

    ReplyDelete
  5. 我去了一次, 是太太公司赞助的
    很不错的地方

    p/s 因为我从小就坐船, 完全没有晕车的经验了

    但我太太。。。 可能比你的晕车症更厉害
    大家可以坐下来慢慢谈,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pctan:

    呵~~ 我从小就常常坐车,也常常出远门,那个时候反而没问题,反而是中学开始吧,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哈哈~~身体变差了吧。
    那我应该多训练自己哦。。。 呵~~

    to yenjai:
    你从小就坐船?在怡保坐船,难道是常去pangkok? :p
    那医生有没有什么医治晕车的良方啊?我是看天起与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定... 呵~~ 如果天气好,我又不热气的话,那就可能不会晕车了.. 呵~~

    ReplyDelete
  7. 我是在 pangkor 附近出生的
    所以每星期去坐船

    ReplyDelete
  8. to yenjai:
    原来如此。。。就奇怪怎么在怡保也会有机会常常坐船。。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