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早晨

我正在享受着一顿美味的早餐~~
呵~~ 其实也没有真的很美味,味道也没有很好,只是一包普通`味道不算佳的米粉罢了。哈哈~~
不过,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上班前去买的早餐。
今天早上,老公特地载我去附近的花园那里,买了这包早餐。(当然,是应我的要求)
不过,好像会让他迟到一点。。。。真不好意思。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要求他载我去买早餐就是因为害怕他会迟到,也不想麻烦他早出门。
不过,想一想,我麻烦他的事情也不少了,平时要他载我上下班已经很麻烦了。呵~~

除了米粉之外,我还买了一块木薯糕。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在身上,不然我一定把这顿早餐给拍下来。
除了早餐之外,今天也很开心的是,今天早上起来觉得特别精神,也没有发热的感觉。
哈哈~~无病无痛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懂是不是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把闷热的天气打散了。。。 呵~~

从明天开始放一个短短的5天假期,所以今天上班感觉上也蛮轻松的。呵~~
在忙了一小段日子之后,放松一下,还蛮舒服的。
期待假期的来临。。。。。 呵~~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就很愉快了~~哈哈~~
轻松愉快的心情真好~~^_^

4 comments:

  1. 恭喜心情好

    老公老婆了, 没有什么计较的
    哪里会计较需要早起床十分钟 ^-^

    (早上床十分钟就很重要)
    (快溜, 石头砸来了 )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放心,我手上没有石头,只有一个大滑鼠罢了~~~:p
    老公老婆了,也要体谅一下对方,不是吗?

    ReplyDelete
  3. 还没有两位的公婆论,
    我只听旁人说,
    你现在只是拍拖,
    不能太迁就他,
    不然会宠坏~
    XD

    ReplyDelete
  4. to baby:

    哈哈~~对啊,别人也会同样的告诉他,没到80岁都不要喂饱她。。。
    所以,大家都不会宠坏大家的。。。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