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al之旅 - 3

第三天凌晨,依然不死心的爬起来想看日出。
谁知道,才走到楼下,就下雨了。好,那就回去继续睡觉。哈哈~~
前一天在The Store买了三个杯面,这就是我们的午餐了。呵~~
中午的时候就出发去Cherating,打算去看看那里的海滩与海龟。

不到一个小时就抵达Cherating了,找到了Club Med的路牌,我们就弯进去看看。
听同事说,在Club Med对面就有一个好像是海龟资料中心,可以看看。
说真的,那个中心还真的挺简陋的。呵~~
有几只大海龟在池塘里,还有一些资料的显示。
不过,有一个不错的是,我们看到一些才两天大的小海龟,它们真的很可爱哦,全身黑黑的。 呵~~
负责人告诉我们,每天晚上10点半会有一个放小海龟去大海的仪式,之后可以在那里等待海龟生蛋。
不过,因为太晚了,回去的路途还挺危险的,所以我们就放弃了这个节目。
加上等待海龟生蛋,可能会等到凌晨的,而且也未必等到,所以我的兴趣也没有很大。
反正我看到那些小海龟,已经觉得心满意足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Cherating的沙滩走走,觉得并不怎么样。呵~~
如果与西海岸的沙滩相比,那里的沙滩的确比较美,也比较干净。
不过,我倒觉得Awana Kijal那里的沙滩更美,所以我们走了一下就回去了。
我们也在那里的一间餐厅吃午餐。。。 呵~~ 3点多的午餐。
依然点了酿蟹,不过还是东源餐室的比较好吃。
这里的食物也是普普通通,而且我们都点蔬菜`豆腐`蛋,应该就比较安全了吧。哈哈~~
加上,我们也比较喜欢吃这类的食物啦。。。。

晚上回到去,我们就去KFC买了我们的晚餐回去吃。
本来打算尝试那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其实是因为被mushroom soup所吸引。
谁知道,那个时候竟然没有mushroom soup了,不过也还是购买了那chicken chop.
好,又是觉得不好吃,薯条也很难吃。哈哈~~我还是喜欢KFC原汁原味的炸鸡。
晚上依然是同样的节目,看戏`玩游戏`看书。。。。

4 comments:

  1. 你也喜欢mushroom soup?
    KFC这套组合都是我爱吃的口味。
    不好吃吗?但是,我想我还是会尝试。
    说真的,那个广告还蛮吸引我的。
    自己试过确定真的不好吃,才会甘愿吧。

    ReplyDelete
  2. to pctan:

    哈哈~~对啊,还是要自己去试试看,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啊...
    我不是那么喜欢black pepper,加上又没有我喜欢的mushroom soup!! 哈哈~~
    KFC的广告常常都蛮吸引的哦,只是真正的效果却又不是那么佳.呵~~ 试过那个饭吗? 我也觉得不是那么好吃...:p 我还是喜欢它的Original chicken~~ ^_^

    ReplyDelete
  3. 当然, avana kijal 的沙滩比较美

    ReplyDelete
  4. to yenjai:
    哈哈~~对啊~~看到这么美的沙滩,真开心~~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