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

日期:2008年4月19日
时间:晚上8点至11点半
地点:云顶云星剧场

这次去云顶,就是为了这个演唱会,这个期待已久的演唱会。新年前,老公知道了这个演唱会,我们就开始订票了。呵~~

曾经出席过一次演唱会,郑中基和梁汉文,还有喜多郎的演奏会。这三场演唱会/演奏会里面,我当然最喜欢五月天的演唱会。气氛最high,而且都是我熟悉的歌曲,还有当然就是我喜欢五月天这个乐队啦。呵~~

不到7点,在剧场外面就有许多人在那里徘徊了,原来是五月天的歌迷会,所以那里还真的很热闹。

这次的演唱会是以环保为主题吧,所以在场内吊着几只海豚。据说,海豚象征希望。

开场前,舞台前吊着一个很大的荧幕,遮住舞台上的摆设。一开场的时候,在大营幕上播放一个音乐故事,故事还蛮感人的,大概是说多年以后,我们的地球将会失去许多可爱的生物。。。 之后,荧幕拉开之后,好像就演唱离开地球表面这首歌。就是这样,阿信唱歌,怪兽`石头与玛莎在弹吉他,冠佑在打鼓,还有三个和音,以及一个keyboard手吧。舞台上还悬挂着一个小营幕,一直播放着一些画面`片断,看得出他们很用心地在准备这个演唱会。在现场听他们演唱,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全场的气氛都很high,不过也很吵啦。哈哈~~

第一次听说这个乐队是老公告诉我的,那个时候五月天还没在马来西亚发片吧。第一次听他们的歌,就很喜欢了。觉得他们真的很有创作才华,尤其是阿信,我总是容易被才华洋溢的人吸引。哈哈~~ 喜欢他们的歌词,向往自由,追求梦想,很年轻化,很激励性,是我喜欢的类型,也是我追求的方向。

写不出当时的心情,也想不起当天的情形了,呵~~只是记得,当下的感觉很好,很享受。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不过距离舞台太远了,所以拍得很模糊呢。呵~~ 在想,下次要去听谁的演唱会呢?上次错过了Richard Clayderman的钢琴演奏,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欣赏呢。。。。 Think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