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正常

星期一的睡意很浓,所以昨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做些什么东西,几乎都在朦朦胧胧中度过。
昨天本来想计划一下工作的动向,到底自己要做些什么,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只是。。。 昨天完全无法投入状况之中。呵~~

今天,终于恢复正常了。
思绪清晰,活力十足。哈哈~~
昨天晚上睡了个好觉,虽然半夜被小狗吵了几次,不过还是睡得很不错。
其实,我每个晚上都睡得很好,除了被小狗吵醒之外。呵~~

科技发展真的很迅速,在我还没起步的时候,许多新浪潮快步地涌向前了。
我不是个跟得上时代的人,所以,随意就好啦。哈哈~~
我还在计划着要考试,要开始准备,可是新的certifications又已经推出了。
我还没真正开始准备旧的certification呢。呵~~
不过,这个阶段的我,并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工作,就是要开始地工作。考试亦是如此。
所以,看看怎么安排工作,计划一下自己的时间,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准备考试,这样就好。
随意地开心就好。哈哈~~
当然,还是要用心去做。只是要做得开心`轻松`随意。呵~~

4 comments:

  1. 正常的话就要努力工作咯。。。^^
    我一直都很正常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加油!用心体会生活里的每一件事,无论是工作、考试、或者是生活琐事。 ^_^

    ReplyDelete
  3. ahhong:
    哈哈~~那就是说,你一向以来都很努力工作啰?

    pctan:
    嗯。。。 我也在学习用心生活,用心体会每一件事。。。学习中,仍在学习中。。。 :p

    ReplyDelete
  4. 哈哈..paiseh paiseh...这句话也许对也许错...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